星期日, 七月 06, 2008

范剑 vs 模特儿



奇怪,为什么有模特儿拍摄的现场都会吸引很多摄影师的出现?
为什么在拍摄模特儿的时候,摄影师的相机总是好像机关枪似的‘嘟嘟嘟嘟嘟。。。’扫射不停?
为什么摄影师总是跟模特儿保持着一定的距离?
后来我想想,摄影师跟模特儿保持距离是应该的,是必须的!如果每个人都好像我这样耍剑,那模特儿不是很没空?
怎么个‘剑’法?嘿嘿嘿。。。。。
正当大伙在拍摄的时候,范剑走上前去两脚一前一后的站在美女前面,一手搭在美女肩上的墙壁,一手轻勾美女下巴,四目交错,轻轻的口吻对着美女说:
靓女!你的外在美真叫人迷惑,只是你愿意让我更进一步的去欣赏你的内在美吗?想看看你是否真的胸大腰细臀部弹性好!
虽然我的身材有点像水桶,但是外表臃肿的我很愿意让你更进一步去了解我内在的温柔和刚强,只要你愿意!只等你点头!我们一起相互了解。。。!!!!

哎呀!哎呀!耳朵。。!耳朵。。。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