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30, 2008

肤浅。。。





活了这么多年才知道,原来这一路来追求的快乐是肤浅的,原来我们所追求的快乐生活是肤浅的。
是咯!我已肤浅了这么多年。他们都笑我,笑我的水平还不及肤浅。。。
既然如此,那。。。我就继续追求我的肤浅吧。。!!

可是,怎样才算有深度?如果以相对论的概念来说,追求快乐是肤浅的话,那是不是说追求悲伤痛苦就是有深度?
那么。。。有深度的人相见时打招呼是不是这样的。。。。
“ 嗨。。!好久不见了!你惨不惨?”
“惨。。。!惨到半死了!”
“你惨得过我?我最近才给人吊啊!”
“吓。。。。。。!你这么惨给人吊啊?哎呀。。。。!真让人羡慕啊。。。!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!对不起!贱了!贱了!
才疏学浅!才疏学浅!。。。。。呵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