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七月 14, 2008

自己的孩子


天底下的父母,都会认为自己的孩子是最可爱,这是很正常的心理。当然我也如此,即便是你拿世界上公认公选的最可爱最聪明的小孩来跟我女儿比,我的眼里依旧只有我的女儿,依旧是我的女儿最可爱最聪明。
但是这可别因此而自满,别因此而自我膨胀,更别因此来否定别人,批评别人。因为在别人的眼里,也会认为自己的孩子也只不过一般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!
别埋怨别人不懂得欣赏自己的孩子,别批判别人眼光浅,别质疑别人的智慧。我们应该抛开自我主观意识,我们应该学习透过各种不同的角度去理解,去了解。。。。
有句话说:看别人不顺眼,是因为自己的修养不够!
不过,话说回来,我还是觉得我的女儿最可爱。

2 条评论:

恩妮 说...

她真的可爱哦!
真会扮鬼脸,老爸教的?

范剑 说...

你不觉得他的可爱是遗传的咩。。??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