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21, 2008


魏哥说:‘前面后面都可以。’安哥听了很不爽,要告他!
惨。。!说这句话会被告。我会不会也会收到律师信?
因为我常这样对话。。。。。
w ..我
p ..工人

p:boss!ini barang mau masuk mana ?
:depan belakang pun bolehlah,tapi kalau siap depan dulu baru masuk belakang lagi baik.
p:ok boss!
一会儿
p:boss! depan takboleh masuklah !
w:depan tak boleh masuk?takapalah!ini hari semua masuk belakang sajalah!

送货员:老板!我要怎样去到你的家?
我:你现在在那里?哪条路?
送货员:我现在在XXX路!
我:ok!现在你前边有条路,后面也有条路。前面后面都可以,不过你前面那条路会比较远,从后面来比较好!
送货员:可是!后面那条路封了,有宴会!
我:那就前面来咯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