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19, 2008


我输了!彻底的输了!
话说那天抱着小B兜着玩,喝完奶的小B懒洋洋的躺在我的怀中任我玩。正当我玩得起劲,突然小B 放了个屁!真岂有此理!
我说:喂!小鬼!你是在向我挑战是吗?
这时肚中有股闷气酝酿着,不甘示弱的六成功力,只是六成功力哦!把它释放出来!
我一脸神气的看着小B 说:怎样?怕没?呵。。。呵。。。呵。。。呵。。。!
小B 目无表情的看着我,一脸完全不在乎的表情,随之又放了个屁给我。很快的在我还没回气中又给我一个屁。
我看着她。。。想说:你别这么神气!待会我一定给你点颜色看看!
只见她突然满脸通红。。。。。。。妈咪!快点过来!小B 呵屎了。。。。!!快点。。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