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五月 19, 2008

我的英文水平


英文一直都不好,因而常遇到有人用英文跟我说话,除非身边有朋友可以把他拉来做翻译,不然就只好笑笑的对着对方:I (竖起肩膀)。。no english.。
很多时候在广场上都会遇到一些销售员,一直跟着为销售他们的产品。就在那天带着家人到某某广场,一位华人销售员跟了上来,手中拿着一张不知什么的宣传纸跟我说:
abc..?abc....abcde.........abcdefgh..............abc......!!!!一直的abc了将近十秒,完全没法听得懂,停下脚步,看了看他,问道:你会讲华语吗?广东话都得!
只见他一脸尴尬的笑着摇头。。。。我也只好竖起肩膀,半举双手笑笑,意思是我们没法沟通!
我没取笑他不懂华语,只是有点纳闷,现在这年代,为何还会舍弃自己的母语教育?
我也没放弃学习英文的机会,只是现在学习英文真的很难!
hey......my friend ... lu from dolo come ?
i home di ampang la
u i we to eat...........
i ...car ......u ......sit........miazai......see u.......
byebye.....
能看懂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