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五月 16, 2008

风靡时下青年的好诗

有一首诗,风靡时下青年男女。
曾经有一段最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。。。但我没珍惜。
直到失去的时候才感到后悔莫及。。。尘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此。。。
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的话,我希望跟那个女子说三个字。。我爱你。。
如果一定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一万年。。。。

可是如果人物和场景拿来改改,却有另一风味。
曾经有一对扎实丰满的乳房摆在我面前。。。但我没法吮吸。
隔着两层薄布而无法寻获乳头。。。人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此。。
如果上天可以给我说话的机会,我希望告诉妈妈说三个字。。。我饿了。。
如果一定要加上一个期限,我会说。。。马上要。
是不是有一点点温馨,一点点幽默。。

可是如果这诗让剑人来写,就完全变的下流了,不信?看看。。。
曾经有一对坚挺丰满的乳房摆在我面前。。。但我没法触摸,
直到眼睁睁的看着她离去才感到后悔莫及,尘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此。。。
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的话,我希望跟那位女子说。。。给我。
如果一定要加上一个期限的话,我希望是现在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