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六月 04, 2008

我还年轻

荣幸的能够再次参与摄影人的青少年摄影生活营,带领一群中学生和大专生学外景拍摄。这。。。并不是说我的摄影技术强,而是证明我还年轻。爬山涉水这些户外活动哪能难得到我!



说到林明山,简单啦!上去只是稍微有点喘罢了,是只有一点点哦!只不过是沿途休息接近十次罢了!要不是前一天在山洞中仆街,要不是前一晚迟睡,要不是早起没吃饱,我可是能一口气走上山顶。
下山也只不过也是稍微有一点点,就是一点点脚软罢了。都怪在山顶上的那群年轻热情的‘青年’男女们不断高唱山歌,被他们的声音所 ‘感动’,只是有点毛骨悚然。。。。。不过,在山顶的风景真的很美。


下的山来,早点过后又带领那群学生串街走巷,这一走又是几个小时,回到歇脚站,两脚只是有点痛,有点抖。没休息多久又往瀑布出发,看着那往瀑布山路,皱起眉头沮丧迈出那颤抖的双脚继续往上爬。。。。因为我还年轻。。。!!!当晚又是搞到凌晨一点多才能上床。



第三天的早晨,因有辅导员说要再上林明山(骗人的,放飞机的),也有些学生说要拍林明的晨景,五点就起床,拖着虚脱的身躯等待着那第一道阳光的出现。对着学生么们说了一大堆自己都好像不太明白的摄影技巧,拍了一些骗吃骗喝的照片。。。真似神游太虚,风来疏行。。。一切活动结束,回到家里,马上昏倒在床上到天明。。。。
总结:除了体力上过度透支一点点,能够跟这群年轻小伙子一起翻山越岭,爬山涉水的一起度过这几天,再次证明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!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!!

PS:这次,只是有点点遗憾,遗憾没有时间偷跑出去喝杯咖啡聊个天,遗憾说要吃猪肠粉又没吃到,遗憾只是听说那炭烧烧猪很好吃而找不到,遗憾。。。(应该没有了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