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六月 18, 2008

贱人贱语




一次的聚会,男甲和男乙在聊天。
甲问乙:你结婚多年,婚姻生活给你怎样的体会和启发?
乙:告诉你,它给了我踏入成功的第一步。
甲:为什么?
乙指着身边的太太轻声地对甲说:
看!这最难啃的我都能啃得下了,往后还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对年轻夫妇到公园闲逛,看见一对老夫妻带着小孙女在漫游。那位老公公逗着小孙女,而老太太泽在一旁唠唠叨叨的没完没了,也不知道在罗嗦什么,只见老公公也不时的回声顶撞几句。
年轻的妻子看了这对老夫妻后回头对这丈夫问道:
老公!如果以后我也变成像那位老婆婆那样一直唠叨不停,你会怎办?
老公笑笑说:你放心吧!如果你真变成这样,我一定会先刺聋我自己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上次蔡先生的事件炒得很火,一对夫妻也对其话题谈论起来,
妻:老公!如果有一天你在外偷吃,你会对我坦白吗?
夫:唔 。。。。呃。。。。哦。。。!!如果真闹得像蔡先生那样证据确着,无法抵赖,我想我应该会像你坦白吧。。!(心里头暗想:不然。。。打死都不认!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