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月 16, 2008

我正面对着极大的难题!

有点筋疲力尽!

目前,我必须暂停一切的活动,包括摄影!

而摄影之路也可能就此打住!

贱人管暂停营业!

请不要慰问!不要留言!不要叩我!

见字的朋友,请代转告,KLPF的工作我也不能胜任!

一切抱歉!
抱歉!

请默默的祝福我,可以圆满解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Jacqueline Law 说...

闭关已久,是时候出关了。。

jac

svllee 说...

Hi there! Hurry, only weeks remain to enter the KL PHOTOAWARDS 2009 for Portraits. Top Professional Prize USD3,000, Non-Pro USD1,500 and Runner Ups also.

Visit www.klphotoawards.com for more detail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