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九月 14, 2008

四处游走。。。




这两个月,生活像是大翻转,样样都跟自己过不去。
不顺心的事一波又一波。。。

不断的开着车子到处游逛,卸下烦躁,汇集能量。。。
找找朋友聊聊天,述述情。

开车游走在宁静的小路上,看着四处的绿意景色,有种天地与我并生,而万物与我为一的感觉。
身边的这些认识多年的老朋友,却是隐约的感觉到他们一股支持的力量。虽然我们不常见面,虽然我们各自忙碌。。。。每当相聚在一起,真的像是回到当年年少时期,不断涌现当年的年少情怀。。。。

寒冬即过,春天还会远吗?
我是这样告诉自己!
我还告诉自己,身边还有这一大群的好朋友在支持,没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!
我更告诉自己,天下本无事,庸人自扰子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